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走等同民進黨檢討? 綠:一定完蛋


發佈時間:2018/11/30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23:33

吳音寧下台,外界認為只是幫民進黨頂罪,尤其接下來還有立委補選,知名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找來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分析民進黨有輸不得的壓力,因此只好犧牲吳音寧,換取跟柯文哲合作,甚至有人認為如果立委補選,民進黨不能維持平盤以上,將會很慘。

圖/TVBS

 
前立委李俊毅:「我很擔心如果這個吳音寧的走人,被看成是民進黨的檢討,那一定完蛋了。」

語重心長,點出吳音寧黯然下台的背後,其實是民進黨內有人在為敗選,找人頂罪。

前立委李俊毅:「背後確實是有人想要拿她墊背,林聰賢你整個這個農業這個政策,或是引起的這個在選舉期間,所掀起的對農業的不滿,對這些政策的不滿,如果是真的你不需要負責,你也應該要講清楚。」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林聰賢你還好意思留在那邊嗎?當陳菊、賴清德都要留下來做所謂的穩定政局的時候,這代表現在的民進黨,現在的蔡英文,沒有真正的檢討。」

不分藍綠,都認為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應該負起最大責任,而讓吳音寧火速離開北農政治戰場,外界直指綠營背後盤算的,是接下來的立委補選,急需白綠合作。

主持人趙少康:「表示綠白要合作,那有不少人解讀,這是向柯文哲示好,雖然柯文哲不領情。」

圖/TVBS

前立委李俊毅:「我是覺得民進黨這一次的補選,是一定要想辦法,要至少要維持平盤以上,否則的話真的會慘。」

民進黨在2018大選崩盤,明年1月的立委補選沒有退路,只能靠犧牲吳音寧,希望換取白綠,重新攜手合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李俊毅#民進黨#立委補選#吳音寧#趙少康#林聰賢#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26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