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熱比較好用? 店員累到恍神「微波保險套」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20: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超商女店員日前分享糗事,表示某次上了一整天的班,累到快睡著,結果一名客人買了微波食品和保險套,她當下恍神竟打算將保險套拿去微波,嚇得客人當下大聲阻止她,但也讓店內眾人都看過來,害得該名客人羞紅了臉逃離現場,讓她相當愧疚,也擔憂自己會不會遭客訴。

這名店員在論壇「Dcard」發文分享自身經歷,表示當天半夜已經快要下班,因為上了很多小時,整個人十分想睡覺,頭也昏昏沉沉,這時前面6、7組客人都是買便當,她幾乎都在幫忙微波,不久來了一名客人,買的是1盒保險套跟微波食品,她習慣性詢問是否需要加熱後,便打算幫忙微波。

 

示意圖/TVBS

沒想到自己因為太恍神,竟然將微波食品留在櫃台,把保險套拿到微波爐前,當她想說包裝要怎麼拆時,才驚覺手上拿的是保險套,客人這時也大聲阻止說「那是保險套!」,不過聲音太大讓店內眾人都看向這邊,客人頓時紅了臉,直說「不用加熱了」,人就頭也不回地跑走,讓她當下相當愧疚,除了道歉,沒有其他方法彌補,也希望自己不會遭到客訴。

翻攝自Dcard

此文一出後笑翻不少人,許多人紛紛表示「微波加熱,牙籤也能變鐵棒」、「Size買小了,加熱才會變大」、「加熱變大比較好戴?」、「熱熱的剛好可以殺精,減少懷孕機率」、「還好拿發票給他的時候沒說祝您中獎」、「真的加熱了戴上去會灼傷吧」,也有人分享自身類似經歷,表示因為太久沒吃毛豆,忘記毛豆是冰的,竟然問客人要不要加熱,讓她當場糗到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微波#超商#保險套#恍神#加熱#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11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