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節目對打憲哥 LULU、陳漢典被叮嚀:不要再搞砸了


發佈時間:2018/12/01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08:42

【鏡週刊報導】 東森《公主我來了》由阿Ken、LULU、陳漢典、茵聲、展榮、展瑞共同主持。今(30日)舉辦首播記者會,由於節目播出時間跟吳宗憲的《綜藝玩很大》對打,錄影前吳宗憲特別叮嚀LULU、陳漢典:「不要再搞砸了!」LULU笑說:「這就是憲哥的style,不會正面的稱讚我們。」她也搬出老二哲學,大喊「我要當最強老二」,反被陳漢典嗆:「你有嗎?」

《公主我來了》6位主持人一出現,立刻讓現場熱鬧起來,LULU跟茵聲2位女主持人都說自己曾經是校花,也上過ptt的表特版,是鄉民認證的「校花」。茵聲也說自己是高雄溪埔村的「校花」,所以《公主我來了》對主持人的挑選絕對是「精挑細選」。茵聲也大方表示已邀請男友劉書宏上節目,但2人不要同一隊,因為劉書紅感覺玩遊戲呆呆的,會輸。

 
 
  1. 展榮(右)與展瑞(中)及茵聲三人首次主持電視節目,感覺興奮。
  2. 阿Ken(左)喝了苦茶表情痛苦,卻讓LULU(右)笑個不停。
「這群人」的茵聲、展榮、展瑞,這次也是首次主持電視節目,茵聲說:「原本很擔心會接不上話,沒想到Ken哥超愛講話愛碎念,被封為『嘴哥』,還會一直丟哏給大家。」展榮笑說:「這是Ken哥照顧後輩的一種方式,但很自己發揮的空間。」講完讓全場大笑。阿Ken說:「我是希望節目熱鬧、好玩,我就是喜歡把空間都補滿,就是要有競爭感,節目才會精彩。」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5566攻蛋缺1人 主辦單位:從沒揪過王少偉
 
林予晞堅守貞節牌坊 欲拒還迎張立昂喊「好辛苦」
拋開界線去愛 簡單生活節週六開演免費入場
天生歌姬A-Lin與小宇重現經典合唱 林宥嘉一秒鐘憲哥上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Ken#這群人#LULU#陳漢典#憲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24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