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返鄉當作家 啃芭樂打赤腳接地氣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23:07

吳音寧被解職,今天一早返回彰化家鄉,開心吃著農友送來的芭樂,赤腳踩在家的庭院裡,踏實接地氣。北農不再是她的江湖,她說江湖就在我們身處的所有地方,我們都在江湖裡,為這塊土地,繼續加油打拚。

圖/TVBS

 
吳音寧回到家,開心吃著農友送來的芭樂,這可是溪州特產,農友還要送豬腳麵線來,說是要幫她去霉運,吳音寧說和鄉親談話的感覺,比較像她在安慰大家。

作家吳音寧:「叫大家不要失志,不要灰心,雖然面對那麼多的不實抹黑,但是我們仍要堅持這塊土地的力量,繼續打拚。」

她一早搭從台北搭高鐵返鄉,在家習慣打赤腳,踏實踩在這塊土地上。農作就是她的人生哲學,土地回報的就是你對它的付出。她說政治口水無助於解決問題,當初依規定,不去台北市議會備詢,也是不願意應付的配合政治舞台演出。

 
圖/TVBS

作家吳音寧:「議員在那裡質詢的時候,整個上面都是媒體啊!也有人跟我勸說就是配合一下嘛!就是可以在議會的時候,妳就去應付應付一下,但是我的個性上認為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不要用一種應付應付的態度。」

回到家鄉的吳音寧,感覺輕鬆自在多了,家裡的4隻狗圍著她搖尾巴,鄉下長大的孩子,赤腳接地氣,貼近基層心聲,北農已經不是吳音寧的江湖,她的江湖又在哪裡?

圖/TVBS

作家吳音寧:「說江湖在哪裡?其實江湖就在我們身處的所有地方,我以前書裡面說過江湖就是水的流域,不管是都市或者農村,我們都在江湖裡 !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音寧#彰化#辭職#北農#溪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150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