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用年輕人!台中市內閣出「盧」 吳皇昇接新聞局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20:28

台中市長盧秀燕公佈第1位內閣首長名單,由選戰期間,擔任新聞發言人的吳皇昇,出任新聞局長;今年33歲的吳皇昇說,自己是高雄人,北漂台中定居,爸媽從小在夜市擺攤將他扶養長大,自己也很了解平民百姓的生活,很感謝市長給他機會,也實現了她要重用年輕人的宣言。

圖/TVBS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我的小內閣的第一個人事,就是我的新聞局長吳皇昇。」

新科台中市長盧秀燕首位內閣名單,實現重用年輕人宣言,由競選總部發言人吳皇昇出任。

台中市準新聞局長吳皇昇:「謝謝市長重用年輕人。」

 
感謝盧秀燕信任,接下首位內閣重擔協助新聞事務,吳皇昇33歲,高雄人,從小跟著爸媽夜市擺攤,世新口傳系畢業,考上政大政研所,原本擔任顏莉敏研究室主任,這次選戰被借將當總部發言人。

圖/TVBS

台中市準新聞局長吳皇昇:「爸媽是夜市擺攤的,所以很能體會小市民感受。」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看到他使命必達,覺得他很稱職。」

盧秀燕強調,自己沒有派系包袱,也沒人情壓力,其他內閣名單,一樣用人唯才,不分藍綠,但時機成熟才會公佈。

圖/TVBS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什麼『胡』啊!『林』啊!派系啊!黨啊!通通不在我的組閣的腦袋裡面,通通不在,我們只看這個人的專業度。」

盧秀燕強調,上任後首要任務,就是推廣花博,開放全世界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就是要吸收更多觀光客到台中,因此自己也將前往花博,跟著觀光客路線進場,透過親身實測,了解花博的優缺點,創造花博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盧秀燕#吳皇昇#台中#新聞局長#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77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