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捧肉圓謝票!高嘉瑜整路「被餵食」 撒嬌喊:胖了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7:16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誓言要用雙腳把內湖、南港走一圈謝票,今上午她到湖光市場謝票,過程中走訪各小吃店,化身美食節目主持人推薦銅板美食,整路都被老闆餵食,讓她嬌喊「要胖了啦!」甚至還有男粉特地搭車來朝聖告白,人氣滿檔!

選後第6天,高嘉瑜的謝票行程來到湖光市場,她化身成美食節目主持人,穿梭各攤販中推薦銅板美食,和店家聊天搏感情,過程中受到許多老闆熱情「餵食」,高嘉瑜嘴上沒停過,狂嗑肉圓、鹹豬肉、魷魚羹麵,還特地進到最愛的粥店,大推「超愛小米粥配酸豇豆。」整路捧著食物,邊嗑邊謝票,無奈甜喊「要胖了啦!」天然呆又真實的謝票方式,讓網友邊看邊跟著笑。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人氣滿滿,直播過程中還有男粉絲特地從大安區搭車到湖光市場,就為了見上女神一面,除了合照還要求在衣服上簽名,大聲告白「柯粉都支持妳」、「民進黨有妳真好」!另外還有粉絲從基隆開車來朝聖,圈粉範圍超廣。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其他觀看直播的網友則是邊看邊笑,整整4個小時的直播,網友紛紛留言「基隆來...行動派」、「史上唯一看最久直播就是+<><」、「看她直播就是從頭笑到尾」、「被政治耽誤的美食直播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高嘉瑜#湖光市場#謝票#餵食#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9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