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尿布包裹藏「大麻花」 X光機掃麻揪異狀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9:44

竟有人將大麻藏在尿布包裹中!刑事局警方日前查獲一批從美國寄來的包裹,原本準備在寄往下一個地點,卻在經過X光機的過程中發現異狀,專案小組比對後拆開檢查,當場查出大麻花的真空包裝,只是循線逮到台灣這端的嫌犯,卻供稱透過朋友幫忙寄包裹,自己不知情。

圖/TVBS

 
包裹整大袋,剛過X光機就發現問題,警方兩手一抓準備拆開檢查,只是一打開來,怎麼是尿布紙箱?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拆開後,一包包銀色的包裝,繼續再拆,居然是大麻!警方10月份在台中查獲一件大麻案,往上追查,發現居然都是海外進來的包裹。

警方:「還有藥,還有一包在那邊。」

 
搜出全部大麻,排開在地上數量不少,警方發現台灣這端疑似有人負責轉手,埋伏後查到這名男子。

圖/TVBS

林姓嫌犯:「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啊,誰說要寄給你的?之前認識的朋友。」

說自己什麼都不知情,但總共6.8公斤的大麻都包在尿布箱中,專案小組查獲這批大麻包裹,發現是從北美運進來,在準備轉寄到下個地點,只是X光機發現異狀,紅框框裡就是大麻,市價大約450元。

刑事局偵三大隊二隊長黃文圳:「他是用尿布的品名來報關,他的包裝就是先用有2個快遞包裹的盒子,裡面裝著4個尿布的紙箱,裡面再包裹,我們查獲的這些毒品,大麻花的真空包裝。」

圖/TVBS

被查到的林姓嫌犯曾經擔任保險員,現在沒工作,透過朋友介紹後負責在台接貨,只是落網後仍供稱只是幫忙收包裹,裡面裝什麼不清楚,但數量不少的大麻藏在尿布包裹中,到底還有多少?警方還要查明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尿布#大麻#包裹#刑事局#X光機#真空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28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