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藍委當選縣市長 盼國民黨團成為強力後盾


發佈時間:2018/11/30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6: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團今天設宴歡送當選縣市首長的國民黨立委盧秀燕、王惠美、張麗善、徐榛蔚、楊鎮浯。王惠美說,已把立院當娘家。張麗善表示,希望未來黨團能成為縣市首長的後盾。

九合一大選結束,盧秀燕、王惠美、張麗善、徐榛蔚,以及楊鎮浯分別當選台中市長、彰化縣長、雲林縣長、花蓮縣長及金門縣長。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中午在立法院康園餐廳設宴,歡送當選的藍委。藍委們相互敬酒,並高喊「國民黨加油」,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在致詞時,率同現場的國民黨立委一同舉杯,慶賀盧秀燕、王惠美等人當選縣市首長,也慶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輔選成功,他說,未來大家一起努力,幫助當選的同仁施政圓滿成功。同時也歡迎已遞補,以及即將遞補的新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林奕華、僑務委員童惠珍,加入國民黨團。

楊鎮浯表示,之前跟黨團同仁在立法院朝夕相處,在選戰過程中,看到他們來金門幫忙輔選,都想要擁抱他們,現在要跟這些手足兄弟暫時告別,他有很多的不捨。對於未來施政,他說,兩岸局勢會隨著選舉結果出現變化,金門願意承擔起解開兩岸僵局的責任。

王惠美說,在立法院待了6、7年,已把立法院當成自己的娘家,跟黨團同仁的感情像兄弟姐妹一樣,未來無法像以前一樣天天朝夕相處,一定會感傷,但未來也要借重所有黨團立委的力量,一起來推動縣政。
 

張麗善表示,她在立法院2年,與黨團同仁的感情都很好,相信大家也都是依依不捨,希望未來黨團能成為縣市首長的後盾。對於是否成立兩岸小組,她說,以目前雲林縣的狀況,在農業、文化、經濟等部分,除兩岸間的交流外,對東南亞國家、日本的農產品行銷,也會強化雲林縣物流中心,增加功能。

針對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是否有來請益小內閣人選,王金平受訪表示,沒有,他也不推薦人選。他說,對韓國瑜不要有任何干預,完全尊重,讓韓國瑜好好的自由發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縣市長#國民黨#立委#黨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59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