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解職回老家 感嘆不實訊息標籤化


發佈時間:2018/11/3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3: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回到彰化溪州老家,她今天受訪時說,就是回到作家身分;不過,許多不實訊息快速流竄,要澄清時已廣泛散播,成為標籤和印象,大家可以思考這種社會處境。

吳音寧昨天被解職,今天有媒體到吳音寧位於彰化溪州鄉的老家,想要採訪吳音寧的父親詩人吳晟對女兒被解職的看法,但出來應門的是一身輕便服裝的吳音寧,站在自家院子裡簡單回答媒體提問。

 

吳音寧說,她現在就是回到作家的身分,什麼題材都可以寫,也回到農業這條路上繼續努力,如果真的要說什麼的話,就是有很多不實的訊息快速流竄,每每要澄清的時候,已經廣泛散播,成為標籤和印象,大家可以一起思考這種社會處境。

媒體問到被解職是否感到委屈,吳音寧指出,她一點都不會感到委屈,其實就是面對困難、解決困難。

媒體也詢問吳音寧是否會再參與政治工作,吳音寧說,生活就是政治,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跟政治切割開來,不管是擔任民意代表或是當個平凡老百姓,像是投票或是政策影響到生活,其實大家都和政治脫離不了關係,她一樣會秉持理念。
 

至於是否會參加立委補選,吳音寧僅說謝謝,隨即進入屋內,沒有多回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音寧#作家#老家#解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907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