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流人士?平價鞋店偽裝高級精品 騙倒一堆時尚迷


發佈時間:2018/11/3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3:39
「Payless」將店面偽裝成高級精品店「Palessi」。圖/翻攝自YouTube「Payless」
「Payless」將店面偽裝成高級精品店「Palessi」。圖/翻攝自YouTube「Payless」

美國平價鞋連鎖品牌「Payless」近期想出一個行銷手法,他們租下一間高檔店面,並改名「Palessi」,打造成義大利精品店的高級模樣。許多消費者信以為真,有人更拿著一雙原價19.99美元(約新台幣615元)的鞋子說,「這鞋子做工精緻且優美,我願意付400多美元(約新台幣1萬多元)。」

據綜合外媒報導,「Payless」將店面打造成義大利精品「Palessi」高級模樣,並邀請80名具影響力的人來參加開幕式,更架設時尚官網頁面和Instagram帳號,甚至在洛杉磯舉辦品牌發表會。以假亂真後,他們成本20到40美元(約新台幣615元到1200元)的鞋,價格瞬間飆升到200到600美元(約新台幣6000元到1萬8500元)之間。

 

「Payless」表示,一名消費者花了640美元(約新台幣2萬元)買了一雙價格僅115美元(約新台幣3600元)的鞋。不過「Payless」僅是把這段消費過程拍成影片作為廣告用途,他們最終退費給消費者,並讓他們保留鞋子,而不少消費者被告知鞋子是平價品牌「Payless」後,紛紛露出不可置信的驚訝表情。

消費者花費比原價高出許多的金額購買「Payless」平價鞋。圖/翻攝自Youtube「Payless」

「Payless」首席營銷官莎拉(Sarah Couch)表示,該行銷手法是為了吸引務實的美國消費者,她說:「這次我們遇到許多顧客,說喜歡這個款式,但卻對精品價格感到退縮。」紐約一家廣告公司「DCX Growth Accelerator」的首席創意官道格(Doug Cameron)也表示,「Payless的顧客群相當務實,我認為用這種意識形態來挑戰當今的時尚文化非常有挑釁的意味。」

 
「Payless」這次另類的行銷廣告手法也引發了各界不同的看法,有人認為企劃執行相當成功;也有人覺得那些所謂的「時尚潮流人士」被嚴重打臉。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ayless#平價#行銷#廣告#時尚#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9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