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新郎當張韶涵面謝她唱范范的歌 新娘遮臉急解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4:54

歌手張韶涵和「范范」范瑋琪曾是同門師姐妹,7年前被爆因爭取發片資源和一姐地位反目成仇,近期2人恩怨不時被提起。近日張韶涵受邀到結婚典禮上演唱,糗的是,新郎疑似因為喝多了,竟然當著張韶涵的面,感謝她唱《最初的夢想》,渾然不知這首其實是范范的歌!一旁的新娘聽完立馬用手捂住臉超尷尬並急忙解釋,而張韶涵則是大器回應「沒關係」。
 

圖/翻攝自ba哥專用微博

昨天微博上流傳一段影片,張韶涵到婚宴上演出,接著她和新人一起站在台上,此時新郎對著張韶涵說,「她的歌我們初中就經常有在聽,那今天請她過來,我們就…圓了這個夢。」接著新郎表示,「尤其是妳現在唱的這首《最初的夢想》…」,把張韶涵唱的歌誤說成范范的招牌歌曲,讓現場一片尷尬,一旁的新娘連忙捂住臉,並對張韶涵解釋「他喝多了」,而張韶涵聽完大笑表示「沒關係」,非常大器。

 
 
不少網友看完這段影片都傻眼,紛紛表示「求張韶涵陰影面積」、「誰不記得,偏說范瑋琪」、「媽呀真的好尷尬」、「笑死,點誰的不好」、「新郎喝假酒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韶涵#范范#范瑋琪#婚宴#最初的夢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5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