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對手買票!落選鄉代掃落3神尊 狂撒金紙引抨擊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08:10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九合一大選結束,雲林縣水林鄉一名蘇姓鄉代參選人卻因為落選,一氣之下將坐鎮競選總部的3尊神像直接掃落在地,更向外撒滿金紙,怒嗆對手「買票才勝選」。誇張舉止曝光後,引來網友批評,直呼鄉代參選人遷怒太扯,「沒選上就砸神明,好在沒讓你選中,不然雲林鄉親就可憐了!」

「選舉無師傅,用錢買就有!」蘇姓鄉代參選人因為落選,氣憤在臉書PO文,指控對手高票當選是買票得來的,村內有157人收賄,害他這種認真的人沒選上,讓平時是當地多間廟宇委員的他失控,將3尊神像、金爐掃落地,更大罵神明「公信盡失」、「是非不分」,甚至狂砸碎盆栽、保麗龍,又向路面撒滿金紙。

 

圖/翻攝自臉書

離譜行徑曝光後,引來網友抨擊,直呼「就是這種個性,神明才會讓你落選」、「我每天求神問卜給我錢,難不成沒有錢我就要砸了神壇嗎?什麼邏輯啊」、「這情商很不行」、「神都不尊敬了別指望能替人民服務」、「還好沒當選,神明保佑」、「輸不起當初就不要選啊,不要做出失德的事情」。

面對網友批評,蘇姓鄉代參選人回嗆「不了解我請必(閉)嘴,20間知名廟委員,可能燒神嗎?」「罵我的人,自己跟不上我百分之一,可恥!」「我丟金紙給村人看,拿不法之財,丟臉!」等,蘇姓鄉代參選人好友也緩頰,表示:「沒事沒事,神明都沒事,本人也在場,他心情不好,發洩情緒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林#水林鄉#鄉代#落選#神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466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