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憑甚麼叫她走?唐湘龍:吳音寧讓我想到楊貴妃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23:08

民進黨敗選後,農委會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拔官,由於該單位與選舉並沒有直接關連,這樣的作法引發不少議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吳音寧讓他想到楊貴妃,當初不知為何上任(得到寵愛),今天被也不知為何被拔官(被殺),「都是亂世當中的代罪羔羊」。

圖/中央社

 
唐湘龍以長恨歌舉例,「吾家有女初長成,養在深閨人未識,我們誰認識吳音寧?但是一朝選在君王側,這是誰選的?又不是我選的,你把她選在身邊,我們才認識吳音寧。」

長恨歌中提到安祿山叛變,「是我安祿山造反了,漁陽鼙鼓動地來,驚破霓裳羽衣曲,是誰造成今天的?今天15個縣市丟掉是吳音寧嗎?」唐湘龍認為,民進黨把韓國瑜的竄起怪到吳音寧頭上,「吳音寧跟韓流有什麼關係?那只是一個對比而已。你就是把吳音寧殺了之後,好像就可以杜悠悠之口,始亂終棄而已。」

圖/TVBS

他直言當初啟用吳音寧就是亂,「大家就質疑吳音寧說她憑什麼,你沒有任何的章法,你亂七八糟上來,今天當你選敗了之後,找一個代罪羔羊就把他殺了,不是莫名其妙嗎?跟當年楊貴妃一樣,君王寵愛我,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今天把我殺了,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對比現在吳音寧的處境,他覺得「很殘忍」。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吳音寧#北農總經理#拔官#下台#董事會#農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62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