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裝翻校園盜竊現金 屁孩得手20萬PO網炫富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22:17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桃園今年9月起多所學校陸續發生竊案,3名嫌犯利用深夜潛入校園偷竊,只要有值錢的東西就偷走,得手近20萬元,犯案後竟然還高調PO網炫耀,警方循線努力追查,將3人逮捕歸案。
 

圖/TVBS

 
新北市板橋一名李姓男子與2名未成年中輟生學弟合伙,在深夜時段潛入新北市、桃園市至少5間學校行竊,本月初再度在新北市三峽某中學犯案,警方在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即使3嫌刻意變裝,刻意遮擋車牌,但警方仍鎖定3人順利逮捕歸案。
 
圖/TVBS

3人落網後坦承犯案,供稱是因缺錢花用才會結夥隨機闖入校園內行竊,得手將近20萬元幾乎已花用殆盡。其中1名少年還曾高調將得手贓款放在地板拍照PO網炫富,還稱「朝著我的目標繼續努力」,行徑十分囂張。警方訊後依涉嫌加重竊盜罪嫌,將3人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行竊#校園#中輟生#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39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