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不住!複寫紙包安毒闖關 X光機照現形

編輯 黃駿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20:15
男子用複寫紙包裹毒品,企圖轉機運毒到紐西蘭。
男子用複寫紙包裹毒品,企圖轉機運毒到紐西蘭。

用複寫紙走私毒品的手法,又重出江湖了!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27日上午,一名要搭機前往香港的旅客,從他的托運行李中,被X光機查出有異,開箱檢查後,驚見內層夾藏8包以複寫紙包裹的不明物體,裡面都是真空包裝的結晶物,經測試確認是安非他命。這名運毒男聲稱是缺錢花用,才會受託運毒。

 


 

航警表示,27日上午9點15分,小港機場國際線託運櫃檯,一名從事保險經紀人的台籍洪姓男子,要搭11點20分的航班,從高雄飛香港再轉機前往紐西蘭。但洪姓男子的行李送進X光機檢查時,卻被發現疑藏有不明物品,攔下進行人工複檢,最後在行李箱的夾層內發現8包用複寫紙包裹,真空包裝的不明白色結晶物。航警立刻用試劑檢驗,確認結晶物是2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毛重5150公克,這批市價約台幣1100萬元、可供約25000次吸食的安毒運至海外。

 


洪姓嫌犯供稱,因缺錢花用,才挺而走險受託運毒至紐西蘭。委託的對方已先付5萬元前金,運毒6天的來回機票和住宿,也是對方負擔。航警說,嫌犯以複寫紙包裹毒品可能是要躲避查緝,但根本無效,偵訊後將洪姓男子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也將著手追查毒品的來源,以及幕後的販毒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78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