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翔翔扮醫生!下秒拿出這東西「可以剪嗎」…嚇壞黑人


發佈時間:2018/11/2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20:38
圖/截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圖/截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藝人陳建州(黑人)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兒子的生活點滴,昨(28日)他分享了與兒子逗趣的互動,這次兄弟倆拿到新的醫生玩具組合,玩起了角色扮演遊戲,專業的替黑人進行診療,但過程中翔翔卻突然拿出剪刀喀擦喀擦的走向黑人,嚇得黑人急問:「你要剪哪裡?」笑翻網友。

黑人在臉書分享,他和2個雙胞胎兒子飛飛與翔翔,在家玩起醫生病人的角色扮演遊戲,還寫著要大家「排隊掛號」,影片中可見飛飛和翔翔身穿醫生白袍、頭戴醫護帽,打扮得有模有樣,準備開始替病人看診,見兒子這麼投入,黑人也相當稱職地飾演病人,不斷「唉呀!唉呀!」的喊著,一下跟醫生說頭痛、一下又說他胸悶、心臟痛,哀求醫生替他看病,飛飛翔翔也專業的拿出聽診器及針筒替黑人治療。

 

正當飛飛在紀錄病例時,翔翔突然走向黑人,手拿剪刀在空中剪啊剪地問:「可以剪嗎?」讓黑人愣得急忙回應:「要剪哪裡?」最後翔翔又沒了興致,把剪刀交給旁邊的大人。兄弟倆玩起角色扮演不但萌翻了不少網友,逗趣的互動更是讓人笑翻直問「拿剪刀要剪哪裡?XD」、「需要剪什麼?笑死我啦!」

完整影片點這裡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人#陳建州#飛飛翔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00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