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槓!保養品商控「直播狂罵」損商譽 陳沂:是事實


發佈時間:2018/11/2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09:54

有保養品廠商,找藝人陳沂賣產品,說好還可以分潤,不過陳沂已經連續三天開直播,痛批這間廠商賣垃圾給粉絲,被業者控訴是惡意攻擊,還害他們被大量退貨,推測是他們最近在找其他網紅幫忙賣商品,引發不滿,對此陳沂回應,是對方對於折扣說詞反覆沒有誠信。

圖/TVBS

 
藝人陳沂:「傾倒垃圾賣給別人,賣垃圾給別人,這種事情就是...。」

藝人陳沂,臉書開直播,批評合作的保養品廠商,今年3月8日,請他直播賣福袋,卻賣垃圾給她的粉絲。

藝人陳沂:「我完全的不知道這件事情,我知道只有盒子被壓到,我知道是即期品,我會我會,我會幫你們賣嗎?我會免費嗎?我會做這種傻事嗎?」

 
連續三天開直播,說對方沒誠信,廠商則出示2月中的對話紀錄反駁,其實都有跟他講過,福袋內容,而業者推測,陳沂罵他們是這個原因...。

圖/TVBS

保養品行銷總監Tobby:「不排斥跟其他比較有口碑的藝人,或者是說有影響力的一些網紅,去做合作,所以他應該是知道這部分,所以可能對於這一塊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原來除了福袋之外,每次請陳沂賣保養品,都有分潤,今年已經收到超過百萬,但聽聞有在找其他合作對象,認為因此引發陳沂不滿。

保養品行銷總監Tobby:「非常多的網友來我們這邊留言,對我們來講影響非常大。」

但隨著直播,廠商控訴,有大量粉絲湧入他們的粉絲專頁,留下一顆星評價,還留言說品牌沒有誠信,不值得,誰敢用嗎。

抱怨根本已經侵害商譽,更出示一整疊的退貨單,事發後至少損失5萬元的訂單,不過對此陳沂強調自己,不在意是否要繼續合作。

圖/TVBS

 
藝人陳沂:「其他人真的賣不了幾瓶,我如果CARE其他人怎樣的話,因為找我的廠商真的很多呀!他(之前)講好今年不特價,所以當時很多人相信他囤貨,突然跟我說其他人都要在12月出貨,逼我也必須跟其他人一起出貨。」

律師解釋,雙方沒有明訂合作契約,發生這種狀況要怎麼處理,恐怕只能選擇繼續合作,或是各自另請高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沂#廠商#直播#商譽#誠信#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91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