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酥內軟!韓總套餐藏「暗黑美食」 韓國瑜激推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8:4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韓流」旋風,最後成功翻轉綠色港都,而他常吃的滷肉飯也跟著爆紅,甚至傳出有陸客團特地將其排入行程。實際上,韓國瑜前往小吃店用餐時,除了招牌滷肉飯外,還會配上1份煎魚肚和綜合湯,同時也大推被稱為「南部暗黑料理」的煎魚腸,強調這是店家的招牌限量料理,非常好吃。

據了解,韓國瑜在還沒確定參選高雄市長前,曾說黨中央「一碗滷肉飯都沒給」,後來有支持者請他到苓雅區吃滷肉飯,讓小吃店隨著「韓流」爆紅;老闆娘曾透露,韓國瑜去年底第一次到店內用餐,之後一試成主顧,每次都點滷肉飯、煎魚肚、煎魚腸和綜合湯,所以後來許多韓粉慕名而來,都指定要「韓總套餐」。

 

圖/TVBS資料畫面

由於煎虱目魚腸外觀「黑嚕嚕」,看起來並不討喜,加上內臟類保鮮不易、處理費工,經長時間運送後鮮度易打折扣,因此在非虱目魚養殖地的北部地區較不常見,又被部分網友戲稱為「南部暗黑料理」;然而對許多南部人來說,煎魚腸表面酥脆,一口咬下香氣四溢,內部卻保持軟嫩口感,是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

此外,近日常上節目替漁民發聲的虱目魚養殖業者張文山日前透露,韓國瑜有在動腦筋,觀察事情很仔細,且他已有在構想相關行銷計畫,要協助漁民把虱目魚價值發揮到最大,所以未來除了「南魚北送」,連不易保鮮的魚腸也一定能送到北部,讓更多人吃到新鮮好滋味,成為下一個超夯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虱目魚#滷肉飯#內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45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