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隆乳膠」胸內爆破 婦泣控醫學中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果凍矽膠隆乳在國外行之有年,衛生署因為擔心植入後在體內破裂,一直拖到2008年10月,才開放合法使用,但現在衛生署擔心的事真的出現!台北一位52歲的陳太太,因為癌症切除乳房,也動了果凍矽膠手術重建,沒想到才半年時間,果凍矽膠在體內破了,她痛到受不了開刀取出,誇張的是,醫院跟廠商互推責任,病人卻得承受矽膠破裂殘留體內,可能造成的後遺症。

乳癌病患陳太太:「偷偷躲起來哭,不敢讓小孩子知道。」

罹患乳癌的陳太太,接受左胸果凍矽膠隆乳,但不到半年,矽膠在體內自動爆裂,成了08年10月,台灣開放過凍矽膠隆乳以來,第一起體內破裂案例。

裂痕對比3個10元硬幣,大約有6.5公分,還是在教學醫院找女名醫動的手術。記者:「它腫多大?」陳太太:「等於是胸部的多一倍出來。」記者:「妳嚇到?」陳太太:「嚇到,很痛,因為痛到沒辦法睡覺,它整個痛到這個肩胛骨上面、前面都在痛。」

果凍矽膠在體內爆破,痛到她回門診的下個步驟,就是被推進手術室,事情發生在去年5月,52歲的她,左側乳房開刀切除,植入矽膠重建,9月出發莢膜孿縮,開刀清理,放進去的矽膠,卻在11月破裂,離第一次手術,竟不到半年。

陳太太:「講一句難聽的,就像要我的命一樣,今天叫我再做一次,我怎麼敢再做。」

寧可保小命也不願再「重建」,但梅爾尼氏症狀卻找上她,聽力退化、失眠,都是精神壓力太大,求證院方,強調醫療沒有疏失,而是果凍矽膠品質有問題,但廠商推翻說法,把原因指向清完莢膜孿縮,醫生把原本的「舊品」植回體內,而不是換一顆新的,才會出事。

互推責任下,病患找不到事情真相,當初果凍矽膠之所以不開放,就是政府擔心在體內破裂,會有後遺症,如今第一例受害者,原本是要重建信心,卻因為不明原因爆裂,把健康跟自信推得更遠。陳太太:「偷偷躲起來哭。」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61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