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沒供貨!台灣RIMOWA驚傳將關閉全台門市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5:19
圖/翻攝官網
圖/翻攝官網

在台灣火紅的行李箱品牌RIMOWA在29日驚傳將逐步收掉台灣全部10餘間門市,僅留下台北仁愛創始店提供維修服務,未來是否會由LVMH集團持續接收營運,還在未知數,由於仍在協商,代理商慶真國際對一切都無法回應。
 
RIMOWA在2003年起由台灣慶真國際獨家代理,15年來創下不少光榮紀錄,不但讓品牌發揚光大,成為行李箱界的夢幻逸品,從2003年起,於台北仁愛路上開店、2011年於敦南旗艦店成立台灣顧客服務中心,2017年在信義路成立獨立品牌維修中心等,目前的10餘家店面,將逐步關閉,僅留下創始的仁愛店。

 
 
據《聯合》報導,今台灣RIMOWA代理商慶真國際於官網發出聲明指出,「RIMOWA德國原廠從2017年11月開始,即全面停止受理慶真國際之訂單,也已幾近全面停止對慶真國際之供貨,導致RIMOWA台灣門市整整超過一年都面臨缺貨、無法正常供貨之情形,目前已有多家門市面臨零庫存的窘境。慶真國際每月雖須持續支應龐大的門市營運成本,但為了維護慶真國際消費者及員工權益,秉持負責任的態度,我們依然堅持正常營運迄今。」
 
圖/翻攝官網

針對未來是否由LVMH集團接收、持續在台灣經營,目前官方聲明指出「一切都在協調中」不便對外回應,不過在消費者權益上,也就是行李箱損壞的部分,除了2018年的新款商品因為總公司並未提供販售及零件,而且許多部分都已經進行改款,所以只能盡量提供維修服務,其他款式、若有零件仍然會繼續提供損壞維修。

圖/翻攝官網

 
據悉,百貨業盛傳RIMOWA撤櫃已近半年多,直至本周才有撤櫃動作,且因應全台10餘家門市合約到期日分別是明年一月、二月,甚至有更長,會採陸續關閉方式進行;慶真國際強調,預計僅留仁愛創始店持續為顧客提供維修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李箱#收攤#RIMOW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72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