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斯布魯克再飆大三元 追平基德並列史上第3


發佈時間:2018/11/2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2: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繳出23分、19籃板與15助攻,這也是他生涯第107次,追平名人堂球星基德(Jason Kidd),並列史上第3。

包括今天比賽在內,衛斯布魯克本季已3度繳出大三元成績單,且連續兩季締造場均大三元的鬼神數據,今天是他生涯累積第107次,靠著他全方位發揮,率隊以100比83逆轉擊敗克利夫蘭騎士。

 

綽號「大O」的羅柏森(Oscar Robertson),生涯14個球季共締造181次大三元,在NBA史上高居第1,其次則是湖人現任籃球營運部總裁魔術強森(MagicJohnson)的138次。

衛斯布魯克則和基德以107次並列第3,接下來則是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78次,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則以74次名列第5。

雷霆今天開局暖機稍慢,上半場最多落後11分,不過半場打完已追至47比49,第3節雷霆靠著一波26比15的攻勢後來居上,第4節甚至一度領先達20分,提前奠定勝基。
 

今天雷霆13名球員輪番上陣,共有11名球員有得分進帳,以衛斯布魯克的23分最高,前鋒葛蘭特(Jerami Grant)也拿下21分、5籃板與4阻攻,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則繳出18分、4籃板與4助攻。

騎士方面,替補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今天轟下本季單場新高的25分,菜鳥後衛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則有21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斯布魯克#雷霆#騎士#NBA#大三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70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