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狂瘋「DNA相親法」!真命天子聞起來會香香的


發佈時間:2018/11/2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人會透過相親來尋找另一半,過程中常會依長相、談吐等方式來當作判斷標準。不過日本最近卻出現「DNA相親」法,相親公司表示,他們會透過基因配對,讓男女之間找到適合的對象。

相親公司表示,DNA相親是利用基因HLA(人類白血球抗原)進行配對,HLA會讓人體散發出獨特氣味,男女間的HLA越不同就越容易被對方吸引,這也是為何情侶多半會覺得對方聞起來很香的原因。

 

據《日本NHK電視台》報導,他們直擊DNA相親的現場,參加的男女被規定要戴上面具,且年齡、職業、收入等各資皆不公開,只以DNA組合的契合度作為標準,若是契合度達70%以上代表2人非常適合,現場有對男女契合度高達82%,他們表示,對話過程相當順利,有一拍即合的感覺。

目前日本有4間公司提供DNA相親服務,這種相親方式可以省下大量時間去認識其他人,也能減少相親配對的失敗率。曾參與過DNA相親的女性表示,過去花費很多時間在找對象,過程中也令人感到疲憊,她認為靠科學配對或許比靠感覺更有可能找到適合的人結婚。專家也指出,透過基因配對所生下的孩子,免疫力也會比較佳。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NA#相親#基因#結婚#單身#配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78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