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攻韓國瑜創百萬流量 沈玉琳「討人情」:韓冰好可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1:18
 圖/費司國際娛樂(FMI)、中央社
圖/費司國際娛樂(FMI)、中央社

「荒謬大師」沈玉琳今年搭上選舉順風車,在選舉近3個月期間,接下超過20個工作豪賺600萬,其中又以他和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合體的影片人氣最旺,創下百萬流量。沈玉琳昨天(28日)出席活動時,向韓國瑜「討人情」,希望能同框韓總的女兒韓冰拍片,並直呼她好可愛。
 

 圖/費司國際娛樂(FMI)

沈玉琳昨天和張景嵐、梁瀚名一起擔任「我是亞洲天使第14屆瑞麗模特兒大賽」評審。他受訪時被問到日前和韓國瑜合體拍片創下百萬流量一事表示,現在的網友喜歡的個性是正直、自然、率真,恰巧「北柯P南國瑜」都有此特質,有了觀眾緣說什麼都對。

 
 
圖/翻攝自YouTube謝謝琳來了頻道

被問到會不會再找韓國瑜上節目?沈玉琳笑稱「這已經變成我要拜託他了」,並透露製作人有在談,選前、選後的切入點會不一樣,選後將著重在私生活方面。沈玉琳說,之前和韓總合作的影片很完美,唯一的遺憾就是韓冰沒在鏡頭裡,「希望這次韓總跟韓冰,主要是韓冰啦…哈哈哈哈哈哈。」沈玉琳還向韓國瑜喊話,「韓總恭喜你當選,我個人也感到非常開心,有空的時候撥一點時間給我,我們再來拍一段破300萬流量的影片…我上次去參加他的造勢晚會是還他的人情,這時候希望換他還我人情。」
 
至於對韓冰有什麼想法?沈玉琳連忙求饒「我哪敢有什麼想法…她很可愛也特別有觀眾緣。」今年大賺選舉財,年底尾牙加春酒場又已接到破50場邀約,沈玉琳開心表示就像「2艘大船入港」,但他低調不談金額,直呼「自己講很像炫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沈玉琳#韓國瑜#韓冰#張景嵐#梁瀚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62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