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十元吐百元鈔! 美銀行提款機烏龍大放送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4:25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台美國銀行的提款機,百元鈔大放送,民眾按鍵提領10美元,機器會吐出百元美鈔!消息在網路傳開後,許多人搶著來領錢,造成提款機前大排長龍!事後銀行表示,這是因為工作人員誤將百元鈔票,放到10元鈔票的位置,才會發生這種烏龍事件,不過銀行並不打算追回被民眾多領的錢,但也不肯透露這起烏龍讓他們損失的確切金額。

示意圖/TVBS

 
一群人圍在提款機前,大家都想從這裡領錢,後面甚至還有好幾輛車,大排長龍,因為這台神奇的提款機,要十塊它會給你一百塊!

記者vs.民眾:「(幾個小時前,這台機器會吐100美元鈔票),不會吧我錯過了,(沒錯你錯過了),該死。」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台美國銀行的提款機,有民眾提領20美元,機器卻吐出百元美鈔,他把這件事分享到社交網站上,馬上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搶著從這台提款機提領鈔票,甚至還有人搶著領錢而大打出手。直到員警巡邏時問明狀況,才禁止民眾領錢,通知銀行趕快來修。

 
警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你明知道拿到的錢不屬於你,收到要求又不肯繳回,檢察官能以竊盜罪起訴你。」

美國銀行表示,這是因為工作人員誤將百元鈔票,放入十元鈔票的位置,提款機才會百元鈔大放送,但好消息是,多領到錢的顧客,將能保留那筆意外之財,銀行不會要求他們退還多餘金額。不過美國銀行不願透露,這次錯放鈔票究竟造成他們多少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提款機#吐鈔#竊盜#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54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