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小時內接連撞車2次 警察看了也傻眼貓咪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4:18

高雄有一名35歲的汽車駕駛,週二上午行經小港區漢民路時,不小心擦撞到一輛行進中的機車,害騎士倒地受傷!沒想到,隔了1個多小時,這位肇事駕駛又自撞路中安全島,等於短短2個小時內,接連發生2起事故意外,就連警方到場處理,看了也嚇到,除了將駕駛依危險駕駛送辦,也要依程序驗尿,確認他是否毒駕釀禍。

圖/TVBS

 
銀色自小客車出現在鏡頭前,原本開在慢車道,結果下一秒!

小客車看到前面騎車的阿伯,竟然完全沒有減速、禮讓,直接從車子的左後方撞了上去,阿伯遭撞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倒,但肇事車輛沒有立刻停下來,還往前開了一小段才停下,這時已經可以看出來,車身明顯不穩搖晃,誇張的是,隔了一個多小時,肇事的35歲駕駛,又在一間加油站前自撞分隔島!

圖/TVBS

35歲的黃姓駕駛,週二上午接連發生2次車禍,第一次擦撞機車的意外,發生在8點多,小港區的漢民路上,第二次他自撞分隔島,時間點則是早上9點多、接近10點,等於短短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內,有毒品前科的駕駛就出了2次意外,員警獲報到場,看到撞車的駕駛都是同一個人,也嚇到了。
 

小港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周憲成:「他行經漢民路的時候,不慎擦撞右前方的一位蔡姓騎士的機車,導致騎士倒地受傷,警方又接獲在大業北路那邊,又有一起的事故發生,當警方趕到現場,赫然發現這起事故的駕駛人,竟然就是剛才事故處理的那位黃姓駕駛人。」

圖/TVBS

根據了解,這名肇事駕駛事後向警方供稱,自己是疲勞駕駛釀禍,警方除了將他依危險駕駛送辦,也依規定程序採尿送驗,要追究他是否毒駕釀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事故#擦撞#危險駕駛#疲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1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