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賣水果耽誤的Raper 「我家的檸檬保證酸」超洗腦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3:59

台南這位水果攤老闆不只會賣水果,還要會跟著節奏Rap!一名網友表示每次經過崇義黃昏市場時,都會被老闆的Rap吸引停下來聽,讓他笑說「這年頭連賣水果也變得很辛苦,老闆都還要學rap」,影片曝光吸引萬名網友點讚,笑虧老闆根本是被賣水果耽誤的饒舌天王。
 
該名網友將影片上傳「爆廢公社」,只見老闆頭掛麥克風,搭配電子音樂的重節拍,一有感覺就直接來一段「台東太麻里的大目釋迦架大粒,1粒39俗俗俗,買到賺到」、「金蕉金蕉金蕉金蕉,香又美麗架大條,29元29元,趕快趕快」、「檸檬檸檬、檸檬檸檬檸檬,我家的檸檬我家的檸檬保證酸哦,不酸不用錢,一斤39」。

 
 
網友聽完笑翻「我覺得可以」、「想聽完整版,好療癒」、「想買水果了」、「我家都會買這間的欸」、「水果攤DJ王」,笑虧老闆根本是被賣水果耽誤的饒舌天王。

圖/爆廢公社

事實上,2016年這位水果攤老闆就曾因Rap叫賣的方式被報導過,當時的還沒有這麼流利,被客人說像數來寶,不過歌詞唱到「葡萄、葡萄,巨峰葡萄,便宜又甜一斤69,旺來、旺來一斤27塊,美濃瓜瓜、美濃瓜,美濃的瓜瓜、美濃瓜」,仍讓他在網路爆紅,如今事隔2年依舊討論度超高,網友認為老闆相當有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果#rap#繞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114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