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林路漏水掏空! 馬路張嘴把小貨車吞了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1:03

漏水導致路面掏空,趕來施工的小貨車,還差點被吞噬!誇張場面發生在台北市吉林路,當地里長說上午有民眾反應,緊鄰人行道的水溝蓋塌陷,讓轎車無法動彈,當初熱心民眾合力把車移走,往洞內一看,發現是自來水管漏水,連忙通知包商處理,但工人不曉得掏空面積擴大,結果停在人行道的貨車又往下掉,預計要花一天時間填補!

圖/TVBS

 
把車停在路口,怎麼成了這副模樣,馬路就像鯊魚張口,整輛貨車直接被吞了下去,維修人員爬下坑洞,先確認車輛不會再往下滑,接著把車固定,用吊車拉起來。

工務單位在現場圍起封鎖線,員警也來交管,就是擔心下陷情況,持續擴大。

只是好端端的道路,怎麼會破了一大洞,里長說其實上午一輛白色轎車的車輪,就卡在塌陷的水溝蓋。

 
圖/TVBS

台北市新福里里長童勝輝:「裡面已經有掏空了沒錯,但是我們就,因為他是車子送到附近的保養廠保養,所以我才請保養廠把車子,我們3、4個人把車子撐到旁邊,移開以後就發現裡面整個是掏空,而且還在漏水,還有水的聲音。」

發生下陷的地點,就在台北市的吉林路上,原來柏油路底下埋了自來水管,因為漏水導致路面被掏空,因為知道底下有水管、電線,里長打1999反應,那裡知道趕來施工的人,要是晚一點跳車,就會一起困在裡頭。

圖/TVBS

坍塌面積經過開挖後變得更大,因為施工單位必須先確認,掏空到底有多嚴重,回補道路28日晚間可以初步完成,不過人行道和周邊,必須等混泥土乾了才可施工,預計一天可以復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吉林路#自來水管#漏水#路面#掏空#塌陷#搶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41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