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同娃娃機「鑰匙同一把」 台主擅開別人的涉偷竊

記者 畢倩涵 林旼叡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0:29

娃娃機台主,拿著鑰匙擅自打開別的機台,甚至還順手牽羊拿了別人的玩偶,其實娃娃機有一個漏洞,為了方便管理,同個娃娃機店,同一個廠商做的機台,鑰匙都是同一把,不過娃娃機店業者表示,會建議承租方自己買鎖以免有偷竊風險。

圖/TVBS

 
戴眼鏡的男子,是機台台主,疑似因為故障要修理,準備打給負責人,旁邊的女生卻順手牽羊,拿了裡面的玩偶,但其實這台娃娃機的主人,並非這對男女。

娃娃機店業者:「鑰匙是共用的都是可以開的,可是承租人自己有他的檯子,就是承租人我們在合約上都有寫編號,所以他只能動他檯子的東西,而不能去動別人的東西。」

圖/TVBS

機台台主的女友,順手拿了別人娃娃機的東西,隔天娃娃機店長調監視器畫面,雙方對質,最後喬不攏,雙方報警處理。
 

合約書更有提到,當機器故障,承租方有維修的權利,但這回拿鑰匙,卻是開不是自己的機台,不過因為娃娃機店長告的是恐嚇罪,最後檢察官不起訴處分。

記者畢倩涵:「在同一家娃娃機店,假設裡面的機台都是同一個廠商製作的話,我們現在拿一把鑰匙,實際打開看看,的確你只要有這把鑰匙的話,每一個機台都能擅自打開。」

娃娃機店業者:「其實最主要鎖的地方是這邊(擺錢),就如果有遇到隨便開你機台的人的話,他可以直接開著把你錢拿走。」

圖/TVBS

娃娃機店家表示,即便是鑰匙能擅自開任何一個機台,但通常他們都會提醒台主,可以額外買鎖,把櫥櫃、控制台,以及最重要,擺錢的地方鎖起來,就不用擔心有偷竊遺失的風險,同個廠商的娃娃機,鑰匙可以互通,除了考驗承租人的道德分界,機主自己買鎖自保比較實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漏洞#偷竊#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89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