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版蘇珊」 黑妮大媽飆海豚音爆紅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4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24 22:26

英國蘇珊大嬸在選秀節目上一炮而紅,效應在全球引爆,不只有台灣版的蘇珊大嬸小胖,甚至大陸也有位黑妮大媽,被稱為是大陸版的蘇珊大嬸;這名已經60歲的素人選手,穿著打扮很樸素,卻以高八度的海豚音吸引無數人,讓她一夕間成為眾人皆知的平民明星。

高八度的海豚音,這是央視選秀節目09年第4名的黑妮大媽,瞧她一身樸素裝扮,不過嗓音一鳴驚人,一夕之間爆紅,被封為是大陸版的蘇珊大嬸。黑妮大媽(演唱):「是誰在敲打我窗,是誰在撩動琴絃。」

一首「被遺忘的時光」,寬廣的音域,今年60歲,來自北京的黑妮大媽,可不只會飆高音,才藝可多著,不管是撩下去跳草裙舞,或者巧妙扮起牧羊人。黑妮大媽(演唱):「孤獨的牧羊人在山頂上。」

平民大媽的魅力征服全大陸,央視還幫她量身訂做長版節目。黑妮大媽:「祖籍是山東,從小就叫妮兒,然後就在外面跑啊,就特別黑嘛,就叫黑妮,那麼參加星光大道,想起一個讓大家都能夠很容易記下來的名字,很親切,所以就叫黑妮。」

中國音樂學院聲樂教授丁毅:「很多專業人士、歌手,可能也很難唱出那樣的聲音。」

不過最近卻有人爆料,原名林梓的黑妮大媽其實不是素人,80年代時,是大陸煤礦文工團的女中音,話雖這麼說,但陸版蘇珊大嬸的支持者,還是要幫她說話。大陸民眾:「非常鼓舞,我們老年人的那些娛樂精神生活。」

看來這些爭議,絲毫不影響她的人氣,陸版蘇珊大嬸黑妮,用開朗的態度跟美妙的嗓音,成為眾人皆知的大媽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1162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