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君子之爭不禍及家人 韓陳選前有約定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6:03

高雄市長選舉期間,韓國瑜、陳其邁兩人很少惡言相向,而且絕不拿家人的問題攻擊對方,像是韓國瑜從來不提陳哲男的弊案,陳其邁也不打李佳芬的台糖土地案,兩人為台灣選舉豎立良好典範,根據幕僚透露,原來兩位主帥交戰前早有協議,絕不禍及家人。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要讓全台灣全海內外的華人,看看我們高雄,咱說咱高雄大家都說民主聖地,讓他們看看咱這次高雄選舉是多厲害,又乾淨又陽光又單純,又美好!」

堅持打一場乾乾淨淨的選舉,韓國瑜老是掛在嘴邊,甚到不時提醒熱情支持者,外傳他在3月上旬跟5位友人餐敘,提及要扭轉選風,跟陳其邁來場君子之爭,只談政策不抹黑,其中一名友人事後打電話給陳其邁,轉答他的想法,陳其邁一口應允,還反問能否不批判父親陳哲男,獲得韓國瑜同意後,陳其邁也允諾不會攻擊韓妻李佳芬,敲定「禍不及家人」。

韓國瑜(11月6日):「台糖租了幾十所土地給不同的學校,為什麼不去統一調查呢,沒有任何特權!」

 
圖/TVBS

11月6日,競選新北市里長的名嘴蔡玉真在臉書質疑韓妻李佳芬的家族,以一坪8元的賤價承租台糖土地,疑似勾結,讓韓國瑜忍不住動怒,隔天晚間,陳其邁為了自清,主動透過居中連繫的友人協調,確認兩人的約定沒有改變。

前立委陳其邁(11月19日):「我想跟韓主委我們來做個約定,不管是你當選或者是我當選,能夠用愛與擁抱,能夠儘速我們來弭平我們這個城市因為選舉所累積的對立。」

圖/TVBS

直球對決辯論會,陳其邁加碼約定用愛與擁抱弭平支持者間的裂痕,因為就在辯論會前,韓陣營接獲消息,說陳其邁將攻擊李佳芬,韓國瑜還請友人連繫,確認約定到底算不算數?

事後證明兩人果然信守承諾,打出一場乾乾淨淨的選舉!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當選#陳其邁#台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11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