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辭職選黨魁變「落跑院長」? 蘇嘉全這樣回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1: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昨天傳出親近立法院長蘇嘉全人士透露,若黨內對立院龍頭改選有共識,不會讓人覺得在相爭,他可以承擔。蘇嘉全今天受訪時則表示,不管是他個人還是其他被點名的人,都應勇於承擔,好好思考如何讓民進黨永續執政,繼續得到人民支持。
 
民進黨即將面對台北市、台南、彰化、台中、金門等5席立委補選,民進黨中常會28日將推舉代理主席,處理提名和黨主席輔選。外傳總統蔡英文27日晚間在官邸宴請九合一選舉落選的縣市首長,蘇嘉全也應邀出席,獲推舉參選黨主席。

 
 
對此,據《中央社》報導,蘇嘉全今受訪時先澄清昨天晚上沒有所謂派系會議與任何討論黨主席的事情;但被點名參選民進黨敗選後黨主席的位置,每個被點名與關心民進黨的人,都應該思考怎麼做讓黨更好、得到民心、繼續執政。
 
蘇嘉全說「不管是我個人還是其他被點名的人,都希望他們能夠好好想一下,怎樣能夠讓民進黨永續執政。」
 
被問到個人意願時,蘇嘉全說,這不是個人意願的問題,而是每一個被點名的人應該好好想一下,「當然包括我在內」,這個問題到現在沒有一個定論,到現在為止,沒有做最後一個結論。
 
 
此外記者問立法院會期內是否適合辭職、會不會被質疑是落跑院長,蘇嘉全說,任何一個職務都有改變跑道的前例,譬如說立委出去參選縣市長,民主制度都有其設計,這個問題也可以在思考範圍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黨魁#民進黨#落跑院長#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01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