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他消失!妻偕同兒謀財害夫命 冰屍案真相曝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1:18
圖/TVBS
圖/TVBS

高雄冰屍案4度逆轉!9月一名男屍被藏在冰櫃長達3個月,震驚社會,由最初的妻子被家暴,為了保護自己而殺夫;兒子不滿父親家暴,因而失控弒父;最後又變成兒子覬覦遺產,找友人砍死父親,如今真相再翻轉,令人髮指。
 
丁姓死者失聯多日,丁母遲遲找不到兒子下落,然而洪姓媳婦又不肯報警,老人家愈想愈怪,便決定報警求援,直到轄區潘姓員警質問洪婦「阿丁(死者)叫我來的,應該今天要講實話了」,突破對方心防,才揭開這起慘忍命案。

 
 
當時事件曝光後,洪婦自稱,不堪遭丈夫施暴,為了想保命,只能奪刀將丈夫殺死,讓各界相當同情。豈料警方連夜反覆偵訊,洪婦又改口,是因大兒子不滿父親長期家暴,一時失控才殺害父親,她因護子心切,才會說謊誤導警方辦案。原本的家暴悲歌,結果又3度逆轉變預謀弒親,警方調查,大兒子覬覦祖母留給爸爸的200萬元家產,且不滿爸爸管教方式,才會夥同朋友買凶殺人。

圖/TVBS

如今命案第4度逆轉,高雄地檢署查出,凶手根本就是洪婦與大兒子,2人共謀殺人奪財。洪婦疑不滿死者長期家暴,大兒子又流連酒店、負債累累,兩人得知死者有一筆200萬元的款項託付給友人保管,便萌起弒父歹念。5月時,死者又與家人起口角,妻子氣得對孩說到「一定要讓他從全家人生活中消失」。
 
 
大兒子找來平常一起簽賭的友人蔡男、高男,其中蔡男曾在水產行幫忙時與父親不和,高男則缺錢花用,蔡、高雖曾勸丁男不要有逆倫想法,但仍不敵各50萬元的誘惑,被說服參與執行殺人,與母親說好若東窗事發時需口徑一致,稱因丁男長期家暴,母子倆為自衛奪刀才不慎殺人等。
 
案發當時,兒子先壓在父親身上,再命2友人持開山刀砍殺,直到不再掙扎為止,事後將屍體搬至浴室,但很快就飄出屍臭味,3天後兒子才把父親搬到冰櫃藏屍,殘酷惡行令人髮指。檢察官在昨(27)日分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殺人罪將4人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屍案#高雄#逆倫#案情翻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82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