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地方票選 嘉義民雄鬼屋最恐怖啦!


發佈時間:2010/08/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曆7月,一個休閒娛樂網站公佈了「鬼地方票選」,其中以嘉義民雄鬼屋,因為傳聞最多,加上每次翻修就出事,實在太恐怖,驚嚇指數破表,獲得最可怕鬼地方,第一名;而台北市辛亥隧道,因為附近就是殯儀館,開車經過的人,還有許多墳墓羅列在旁,深夜開車,心裡恐懼,壓力超大,拿下網路票選鬼地方的第二名;不只如此,網友也對文化大學知名的鬼電梯,覺得心裡怕怕。

被列為全台十大鬼屋之一的嘉義民雄劉家古厝,殘破的巴洛克式樓房,就隱藏在高高的大樹背後,這裡就是被稱為鬼屋的民雄劉家古樓,裡頭還有一個古井,據傳有婢女不堪受辱跳井自殺,而且每翻修就見血,讓人覺得毛毛怕怕的,在鬼地方排名上不負眾望,仍舊拿下了網路票選鬼地方的第一名。

而在車來車往的辛亥隧道,因為會經過隧道旁的市立第二殯儀館,附近又有墳墓,網友認為陰氣重,擔心會遇到傳說中的,要求搭便車的白衣女子,深夜開車經過,容易覺得驚驚,拿下鬼地方票選第二名。

位在陽明山後山的文化大學,裡頭的大仁館的鬼電梯,因為據傳電梯,會自動下到地下室一樓,還會突然出現許多看不到的人跟你一起搭電梯,太貼近現實生活,容易引起共鳴,獲得網友票選鬼地方的第三名。

而1995年,在台中市鬧區,衛爾康西餐廳的這場大火,奪走了64條人命,事件發生後,當地人士曾說,有一艘幽靈船盤旋在事故現場,還說等到在人間蒐集滿100個冤魂,才會開往地獄,拿下第五名。

繪聲繪影的傳聞不斷,讓這些被票選出來的鬼地方,聲名大噪,不過到底有沒有好兄弟出沒,民俗專家說,大部分都是穿鑿附會而來,不妨把它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就好,不用自己嚇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38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