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水劫!積水未清完 廁所管線爆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又出狀況了!繼23日深夜挖破一航廈消防水管,水淹咖啡廳、會議室,還有兒童遊戲間,現在又傳出廁所管線破裂,造成回堵,糞水淹滿整個行李轉盤旁的地下室,現場惡臭難忍,清潔人員還得戴上口罩來加緊動作。只是桃園機場施工狀況連連,積水還沒清完,地下室又淹滿糞水,對國家大門形象,無疑又是一次傷害。

抬頭一看,天花板的管線,滴滴答答漏個不停,地板上滿是積水,清潔人員忙著拿畚箕,把積水舀起,但是水還是不停的滲出。

車子通過,還得經過糞水,也因為實在是太臭了,駕駛紛紛戴上口罩,還用手摀住口鼻,至於會議室裡頭,也淹得亂七八糟,受波及的還有這家咖啡廳,店家趕緊拿出水桶來接漏水。記者:「會不會影響你們明天做生意?」店家:「會。」

國家大門再度上演水淹大廳的戲碼,無獨有偶,23日晚間10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不慎挖破消防水管,造成出入境大廳水淹了5公分,現在又因為廁所管線老舊,造成回堵破裂,糞水淹滿行李轉盤旁的地下室。

航站機場發言人趙紹廉:「我們地下室行李處理間,大概上方有一個,算是一個彎頭的地方有裂了,我們維護單位會趕快把彎管的地方做一個更換。」

航站人員急忙找來施工單位處理,而積水還沒完全清除,馬上又遇到糞水淹了一片,桃園機場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國家大門又出包,對於力挽形象的桃園機場而言,無疑又是一次的重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4

0.3157

0.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