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強隧道市府耗億變身 褒貶不一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4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完工啟用已經高齡38年的自強隧道,內部老舊陰森還會漏水,台北市政府特別斥資上億,花7個月施工,改造成龍鳳主題隧道,現在接近大功告成,卻有騎士抱怨燈箱凸出牆面太多影響安全,不過也有人大方稱讚,自強隧道變身美輪美奐。

台北市通往故宮必經的自強隧道,市政府砸錢美化,入口可以看到整面大片銅雕,古色古香,兩個通道都有主題,東側是蟠龍、右側是翔鳳,重點是五組環狀透光馬賽克,配合燈光粉刷防漏,這樣花了1億多。機車騎士:「OK呀,因為這隧道也很久了,所以它美觀,我覺得不錯。」

有騎士稱讚,但也有人嫌棄,抱怨東側燈箱太低了,凸出牆面30公分,騎車可能會撞到把手。

附近居民:「騎腳踏車也是有這樣的感覺,我覺得既然花了錢,花錢沒關係,但要把東西做好。」

汽車駕駛:「很粗糙啦,像天花板油漆部分,基本上我覺得根本是亂畫。」

還有油漆水平線不整齊,影響美觀問題,甚至下大雨,還是會漏水,市政府新工處回應,工程近日內還要測試,下週一才算完工,燈箱影響騎士安全,會盡快拆除最下方兩排馬賽克板,希望變身後的自強隧道,讓大家都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強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69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