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硬如彈力球 飯店用餐民眾過敏險休克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20:37

到墾丁知名的飯店吃自助餐,沒想到卻吃到就醫,有民眾說壽司米飯到硬到可以當球打,扔在桌上也不會散掉或變形,另外同行的人用完餐,不到10分鐘開始嘔吐,全身蕁麻疹,甚至還呼吸困難差點休克,飯店出面道歉說是烹調時疏忽時間的掌控。

圖/TVBS

 
白色物體扔在桌上彈了一下,但這可不是玩具也不是樣品,而是壽司,不管怎麼丟都沒有散掉,也沒有變形,這是民眾一行人在墾丁一家飯店用餐,發現小朋友壽司米飯都不吃,覺得奇怪,才發現不是他們浪費食物,而是硬到無法入口,更嚴重的是,有人吃完不到10分鐘出現狀況。

圖/TVBS

民眾:「壽司吃完還有我們還有吃生魚片,他就是整個都是過敏,然後驗血是整個白血球很高,出現過敏反應然後有嘔吐,在救護車上嘔吐,然後還差點休克。」

全身蕁麻疹,過敏反應,還差點因此休克,一行人趕緊前往派出所求援趕緊就醫。
 

圖/TVBS

飯店:「他在烹調的過程疏忽了時間的掌控,所以火侯還有烹調整個治理的過程有點瑕疵,我們也盡速地向客人來致意。」

飯店業者表達歉意,並且退還餐費,民眾吃Buffet,不只難以入口,還吃到身體不適,星級飯店的品質,讓民眾相當失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壽司#過敏#蕁麻疹#休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1803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