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沒在怕 突破禁忌中元節慶功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4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流行天后蔡依林,專輯銷售開出紅盤,她不但選在黑色星期五發片,還正好碰到農曆7月,她說自己完全沒禁忌,就連專輯慶功宴都特地選在農曆7月半,她說要「以毒攻毒」;而唱片公司總裁陳澤衫,送上「金鎖片」給予祝福,但天后蔡依林卻幽默的說,她以為金鎖片是一種電腦晶片,沒想到是黃金首飾,相當搞笑。

慶功活動主持人:「恭喜蔡依林,在電視電台排行榜都是冠軍。」

果然是天后一出手,就知有沒有,蔡依林才發片10天,就搶下各大排行榜冠軍,她說這是「以毒攻毒」。

歌手蔡依林:「7月鬼門開的時候,我們那時候就覺得,因為是13日星期五(發片),就用『以毒攻毒』的方式,結果這個有奏效,所以我們現在在7月半的時候來慶功,還滿有意思的。」

不畏懼鬼月發片,還特地選在中元節慶功,甚至推出舞蹈比賽,要再掀Jolin風潮,唱片公司總裁陳澤衫,樂得獻上能趨吉避兇的金鎖片給Jolin,但Jolin的回答,很幽默。

蔡依林:「還滿驚訝的,因為我不曉得金鎖片到底長什麼樣子,我本來以為是一個那種像電腦晶片的東西,結果我發現是要給嬰兒戴的,結果上面還寫了『長命富貴』,還滿有趣的。」

天后一臉尷尬戴上金鎖片,直說沒見過,畢竟這不是她平常的Style,但這種新打扮,或許又能引發粉絲間的新潮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13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