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口對內?! 段宜康拍桌轟賴:改革沒溝通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22:04

九合一大選究責,總統說責任他一肩扛,不過民進黨立委立委段宜康今天(11/27)在立院是狂轟行政院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怒斥府院選後表現令人不滿,還說當初推動改革時並無傾聽民意,不過這番話,也讓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怒嗆段宜康,根本是以「推別人下船」方式來掩護自己,還嗆段宜康這麼厲害乾脆來當黨主席!

圖/TVBS

 
段宜康:「我們連這個(公投辯護),都不敢講。」

段宜康拍桌的對象,不是別人,正是自家閣揆!

段宜康 :「但是我們所謂的改革,包括促轉條例,包括黨產條例,重不重要,當然重要,但這個跟人民的生計無關,就是要讓你知道,我的生活不好之外,我沒有辦法有前途。」

 
卓榮泰 :「我們完全無法接受,這種似是而非的論調,不能讓它積非成是,難道段委員真的以為,他所指出的原因是,選舉結果不好的原因嗎。」

圖/TVBS

這算是護主心切嗎?相較場內惦惦挨罵的賴揆,秘書長卓榮泰,下午在一一反擊!

段宜康 :「我們的執政團隊,到底有沒有告訴大家,我們聽到人民的不滿意了,或者我們有沒有跟大家商量,說請你們告訴我們,你們到底不滿意我們什麼。」

卓榮泰:「不應該在這個時候,以推別人下船的方式,來掩護自己,你一點都不檢討自己,過去如何強烈主導黨團,但是你今天卻用同樣理由,在指責別人,把它歸咎於選舉結果,如果這是黨認同的結果,那我就請段委員 ,出來選黨主席。」

圖/TVBS

但卓榮泰槓上段宜康,是賴揆的意思嗎?卓榮泰說跟院長沒關係,所以是自家人搞內鬨?只是跟卓榮泰同為謝系的管碧玲,也在痛罵行政院!

管碧玲:「我們在決策形成的階段,幾乎完全沒有角色,我們的部會首長,也幾乎不和我們討論政策,我們的部會首長,也幾乎不和我們立法委員,討論政策,我們的部會首長,也幾乎不和我們討論政策,這是不對的。」

 
重複三次,就是要強調自己這立委,只剩背書功能,不過藍營立委就諷刺,那先前的年改,前瞻到一例一休,綠營立委們的拚命護航,也真是委屈他們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段宜康#怒斥#賴清德#蔡英文#諷刺#內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32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