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鮮肉搭訕柯佳嬿 老公瞪大眼怒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7:26
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賈靜雯與修杰楷選在峇里島補辦婚禮,邀請上百位賓客前往,藝人夫妻檔柯佳嬿、坤達也是嘉賓。柯佳嬿分享一段她在婚宴時被超級小鮮肉搭訕的限時動態短片,旁邊老公坤達則是眼神噴出怒火,過程其實溫馨又有趣。

柯佳嬿與坤達受邀前往峇里島,25日她就在臉書貼出自己與老公在婚宴桌上名牌的照片,寫著「幸福快樂直到永遠」祝福賈修兩人。接著26日與27日分別貼出幾張在婚宴會館內的休閒照片與婚禮過程,貼文寫出「敬我們擁有的幸福」,吸引數千粉絲按讚。

 

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而在IG上,柯佳嬿則是分享一段限時動態影片,旁人拍到她在座位上與一旁的「小鮮肉」開心聊天,還拿起花擺出可愛姿勢,隨著鏡頭轉動,赫然發現不遠處老公坤達正瞪著,目光彷彿噴出火來,影片中柯佳嬿加上後製,附上一句話「老公不要跟小朋友太認真。」事實上,這位鮮肉只是鄰座的小男孩。

圖/翻攝自柯佳嬿IG

影片曝光吸引許多網友留言,不少網友開玩笑說坤達露出「殺手級目光」、「彷彿看到一把利刃從眼光中射出」、「老婆被搭訕,是男人都不能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佳嬿#謝坤達#小鮮肉#賈靜雯#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527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