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吞香菜娶空姐 蔡昌憲「頂規流水席」補婚禮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6:30
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男星蔡昌憲今年3月時求婚,6月與空姐老婆登記結婚,27日在他老家補辦婚宴,席開百桌。他從凌晨2點多就開始準備,為了老婆,連自己最痛恨的「香菜」也毫不猶豫一口吃下。他準備邊場歌邊宴會,臉書上貼文表示「我們這場演唱會一定會是全世界唯一一場,世紀戶外最頂規海邊流水席」。

蔡昌憲在今年3月份時,趁著空姐女友Vivian生日時浪漫求婚,女方當下立即底點頭,兩人於6月份正式登記成為夫妻,但始終沒有辦婚宴,這次是補辦儀式。

 

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雖說是補辦,但流程毫不馬虎,整個迎娶過程蔡昌憲從凌晨2點多就開始準備,在好友布魯斯陪伴下,待早上9點的良辰吉時一到,立刻出現在新娘家中。面對伴娘群提出的難題,除了常見的伏地挺身考體力外,還有一關是吃香菜,但這是蔡昌憲最討厭的食物,他甚至隨身攜帶「我不要加香菜」的印章,在外點餐時都會蓋上,但這次為了老婆,毫不猶豫吞下。

蔡昌憲家族在東北角經營水產養殖業,他笑稱自己是「東北角海王子」,27日晚間將在澳底舉辦盛大婚宴,席開百桌,在自家親友力挺下,生猛海鮮絕對少不了。

 
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蔡昌憲並在臉書上貼文,說這是他跟老婆的大型演唱會,邀請千位賓客來見證東北角海王子與空中小姐的愛情故事,「我們這場演唱會一定會是全世界唯一一場,世紀戶外最頂規海邊流水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昌憲#空姐#婚禮#婚宴#流水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98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