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黑瓷磚地板像鏡面 女客人險露春光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在商店裡面選購商品可得注意一下,黑色的瓷磚地面,是不是會像鏡子一樣害您走光!高雄一家知名的日系連鎖生活用品店,8月初才剛整修,地板鋪設的是黑色亮面瓷磚,結果就遭到民眾投訴,因為地板會反光,造成穿裙子的女客人經過時,內在美幾乎都要被看到,但所有在這裡逛街的民眾,全都渾然不覺!

穿洋裝的女客人,走在黑色亮面地板上,看出來了嗎?黑色瓷磚反光,看起來就像是面鏡子,不論是穿白色洋裝的,還是窄短裙的女客人,有心人只要放低身段,幾乎就可以看到小姐的內在美!

只見逛街的民眾人來人往,有穿著百褶裙的學生妹,還有穿牛仔熱褲的,大腿曲線從地面反光,好清楚,不過最危險的,還是這一閃而過的超短裙辣妹,但從頭到尾她都沒注意到,已經要走光了!

女顧客:「透明的,真的,你沒講我還沒注意耶。」女顧客:「看得到耶,妳可以往前一點,有沒有覺得如果穿淺色的話(很容易)。」

被提醒有走光危險,小女生馬上提高緊覺,還說幸好今天沒穿裙子,不然可就虧大了!差點害人暴露裙底風光的地板,屬於一家知名的日系連鎖生活用品店,就位於高雄知名的賣場裡頭。

賣場公關:「他們是8月上旬改裝的,到目前為止,是沒有顧客反應這樣的問題,我們會提醒店家,注意這樣的狀況。」

店家8月才剛重新整修,因此這個黑色瓷磚地板,也是最近才出現,雖然賣場表示,新的黑色地板到目前為止,沒有接到客人申訴會害人走光,但是畫面會說話,裙子穿短一點,真的是想遮都沒得遮。

◎畫面民眾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9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