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場看見「神秘隔間」 你若秒懂代表真的老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5:38
商場出現這樣的神秘隔間,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商場出現這樣的神秘隔間,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東西的發明讓生活愈來愈便利;許多產品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在當時可是非常流行,但現在的年輕人可是十分陌生,甚至沒看過更沒聽過。最近日本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出現「神秘隔間」,瞬間變成「老人檢定」的考題,也引發網路上對於世代差異的討論。


相信已經有網友得知這些隔間的用意,那代表你已經有一定的年紀囉。(圖/翻攝自推特)

 
這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這張在商場的「神秘隔間」照,發文表示這是在橫濱地標大廈所拍攝的。當時他經過時,聽到一群國中生正在聚集討論「這些隔間是做什麼用的啊?」一行人七嘴八舌,有人說「這是淋浴間嗎?」最後該名網友發文補充,「知道的人應該都是有點年紀的人了!」
有人把它聯想是公共廁所。(圖/翻攝自推特)

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紛紛留言轉發;有人表示「這應該是還在興建中的廁所吧?」也有人說「以前的更衣室嗎?」還有人說「這是壁爐嗎?」
還有人以為是漫威英雄的基地或充電站。(圖/翻攝自推特)

最後答案揭曉,這些隔間其實是以前的「公共電話亭」。在手機還沒發明或是還沒盛行的年代,以前常會看見公用電話;但現在幾乎每個人都人手一機,有的人甚至2支以上,所以用到公用電話的機率也就減少許多,整個空間只剩下隔板而已了。部分網友不願承認自己已經老的事實,甚至還開玩笑地說「它是魔法部的入口吧」、「遊戲中的傳送裝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用電話亭#淋浴間#商場#推特#手機#老人檢定#神秘隔間#廁所#更衣室#壁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93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