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事件究責 吳宏謀:不會戀棧


發佈時間:2018/11/2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3: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普悠瑪事件釀成18條人命,交通部長是否該為此下台負責?交通部長吳宏謀表示「有上台就有下台,不會戀棧,該負責的我會承擔」,行政院賴清德也說,普悠瑪事件要求剛上任三個月的部長下台也不是不行。

立法院會上午邀請賴清德進行「1021普悠瑪事故等東部交通輸運問題」專案報告,中國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關切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原因有哪些?賴清德說,敗選原因簡單一句話「施政不得民心」。

 

何時進行大規模內閣改組?賴清德說,適當的時間一定會做必要的改組。曾銘宗追問內閣改組時間,是年底前還是農曆過年前,那些部會首長應下台。賴清德說,適當時間會向社會大眾一併說明。

針對在野黨立委質疑普悠瑪事件釀成18條人命誰要負責?吳宏謀答覆曾銘宗質詢時表示,「謝謝曾委員,有上台就有下台,不會戀棧,該負責的我會承擔。」

吳宏謀說,他珍惜當下每一天,趕快把台鐵行車安全做好,這個也是很重要。
 

曾銘宗追問普悠瑪事件吳宏謀要不要下台?賴清德說「普悠瑪事件要求剛上任三個月的部長下台也不是不行,當初我是考慮到他應該要先留下來處理後續事情,最後我們會給社會大眾一個說明。」曾銘宗追問還要處理多久?賴揆表示,會在盡快時間內一併向社會大眾說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出軌#翻車#交通部長#吳宏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606

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