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將南遷高雄 3子女以完成學業為先

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7:40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太太李佳芬說,夫妻同心,她當然會一起搬來高雄共同打拚,不過,由於韓冰及韓青姊妹都在加拿大唸書,將以課業為優先,完成學業再說,至於獨子韓天,也有可能留在雲林。而外界推測,在高雄並沒有置產的韓國瑜,未來夫妻倆最有可能住進市長官邸。

圖/TVBS

韓國瑜當選了,全家人是否會舉家南遷呢?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當選後你會有可能定居在高雄嗎?),當選以後,我當然一定要過來這邊陪我的先生啊,當他最大的後盾啊,那是無庸置疑啊,我也跟他講說,他也跟我說,當選那真的就得兩個人就得要在這邊,齊心協力為我們高雄鄉親一起來奮鬥。」

韓國瑜太太早在11月9號前往三民區拜票時就說,先生如果當選,夫妻同心,當然會搬到高雄來陪他、照顧他,不過開票夜,她則是說,未來只有她會搬到高雄,因為孩子們都在讀書。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黨部人員:「好了啦好了啦!不要擠啦!」

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還有二女兒韓青,都在加拿大唸書,學業優先,因此應該不會搬到高雄來,至於韓國瑜的獨子韓天,還就讀高中的他,也有可能會留在雲林完成學業。那麼,韓國瑜及李佳芬夫妻倆,又要住哪兒呢?

記者宋珮文:「韓國瑜在高雄並沒有置產,當上市長之後,最有可能就是和夫人入住高雄市長官邸。」

圖/TVBS

在高雄沒有置產的韓國瑜,把戶籍寄在朋友家中,參選之初,完全不在意居住環境的他,就睡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的小房間裡,隨後因為實在不方便梳洗,才搬到旅館去住,因此,未來很可能帶著夫人進住市長官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李佳芬#市長官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29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