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連撞!休旅車高速撞清潔車 2傷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凌晨,台北市環快高架橋往南,靠近忠孝橋附近,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台正在路邊進行清理作業的掃街車,突然遭到後方銀色休旅車高速追撞,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後方轎車駕駛煞車不及,也撞了上去,造成夾在兩車中間的休旅車駕駛輕傷,車內的楊姓女乘客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急救中。

消防人員拿著破壞工具,扳開已經變形的車門,將受困駕駛救出車外,休旅車駕駛滿臉是血,手上也被碎裂的擋風玻璃劃傷,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醫急救。

1日凌晨,位在台北市環快高架橋往南,靠近忠孝橋附近,一輛掃街車正緩慢的在路邊進行清理作業,突然後方的銀色休旅車,高速追撞,導致後方的黃色轎車來不及反應,也撞了上去。

清潔人員:「我們在行進當中,慢慢掃街。」記者:「他沒有煞車就直接撞上去嗎?」清潔人員:「他就給我直接撞上去了。」

夾在兩輛車中間的休旅車,因為強勁的撞擊力道,車頭凹陷扭曲,擋風玻璃也嚴重碎裂,車門也被後方追撞轎車撞凹,造成車內一名楊姓女乘客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還在搶救當中;而整起車禍真正的肇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8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