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偉銘兒車禍纏訟2年 對方批他「不懂事」求償千萬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圖/TVBS
圖/TVBS

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2016年10月在承德路、民族西路違規左轉車道,意外撞上朱姓婦人等7人,包庭政陸續與傷者和解,花費近500萬,士林地院9月依過失傷害罪判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緩刑3年,但朱婦不滿提出上訴,求償1500萬,痛批包偉銘的兒子「不懂事」,面對朱婦砲火猛烈,包偉銘的兒子則說:「不反擊,不代表可以得寸進尺。」
 
包庭政前年10月駕車行經台北市承德、民族西路口,撞上突然騎機車竄出的朱婦,並波及另外5輛機車造成連環車禍,共7人受傷。事後包庭政陸續和6名傷者和解,但朱婦認為包庭政只願賠她30萬直呼「沒誠意」,要求1500萬的賠償金;雙方對於賠償金的數字認知差異大,直到現在仍在打官司。

 

圖/TVBS

據《聯合》報導,昨(26)朱婦坐著輪椅到士院開庭,向法官控訴,包庭政車禍後的態度不佳、誠意不足,兩年來只有通過一次電話,自己的醫藥費、復健費已經花了70萬元,四處借貸,身心都受到強烈壓力。真的很生氣才會提告。接著又控訴包庭政,在法院都沒有關心自己傷勢,痛批:「這小孩不懂事」。

圖/TVBS

包則喊冤,朱婦違規左轉,本應一起負起肇事責任,但事故發生後,都是由他一人負起賠償責任,與其他傷者達成和解,朱婦自己不認錯還反要求他賠償,金額高達1500萬,包說:「庭上不反擊不代表可以得寸進尺」,不認為這是應該要負擔的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偉銘#包庭政#車禍#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0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