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對夫妻竟穿「夾腳拖」出席賈修大婚!網驚:太隨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08:55
圖/翻攝自柯佳嬿IG
圖/翻攝自柯佳嬿IG

睽違3年,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5日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家人親友紛紛到場祝福,場面溫馨感人。好友坤達、柯佳嬿事後曬出當天喝喜酒的美照,婚禮穿搭曝光意外被人發現這對夫妻居然僅穿「夾腳拖」去喝喜酒,被不少網友直呼「太隨性」,不過由於地點在海島,2人也被大讚「接地氣」。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坤達IG

 
坤達昨天(26日)在IG上貼出夫妻倆和賈靜雯、修杰楷的合照,畫面中,他和柯佳嬿一起穿上藍白色系服裝搭配,男方是襯衫搭白褲,女方則是露肩上衣配上白色長裙,但是仔細一看,2人居然腳上都穿著夾腳拖。
 
 圖/翻攝自坤達IG

坤達在IG上寫道「我們❤你們」,並稱一切盡在不言中,但他也自嘲「我們好像是唯一穿夾腳拖參加的」。由於婚宴舉行地點在海島,不少網友都認為夫妻倆的穿搭毫無違和感,既輕鬆又自在,紛紛大讚「在婚禮也能駕馭夾腳拖的夫妻只有你們了」、「好符合場地啊」、「就算是夾腳拖也很時尚」、「很符合婚禮度假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賈靜雯#修杰楷#賈修#坤達#謝坤達#柯佳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41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