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版電車癡男! 大膽緊盯女乘客胸部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23 13:41

夏天到,女生穿著清涼,也得多注意自身安全,有民眾在香港電車裡,拍下男生就緊盯女生的胸部不放,幾乎是日本人口中的「電車癡男」,被偷看的女乘客,穿著清涼的低胸上衣,偷窺男不但大辣辣直視,還越靠越近,甚至連女生發現後,男生食髓知味還是繼續看,影片被PO上網,也被香港網友痛批。

香港電車上也出現偷窺癡男了嗎?男子的視線,不斷往旁邊女乘客看去,仔細看,女生穿著V領的低胸上衣,癡男眼睛大剌剌,直視女生的胸部。

完全不顧旁人目光,一看就是連續好幾秒,眼睛幾乎是呈現「緊盯」的狀態,甚至前前後後橋位置,想要再「看清楚」,男生行徑越來越囂張,頭低低不斷往右慢慢靠近,兩個人的距離幾乎不到10公分,女乘客,竟然還是完全沒發覺。

癡男似乎怕被發現想掩飾偷窺行徑,還擺出假動作,東張西望,一轉頭,馬上又往女生的胸部盯,直到電車進入隧道,女生回頭發現怪怪的目光,把衣服拉高,向右靠,偷看男還是不放棄,繼續看。

這樣的誇張行徑,被香港民眾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狂批。女生穿美美的出門,也得提高警覺,以免被人用「眼睛」大吃豆腐。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580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