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闖紅燈釀禍! 機車連環撞騎士噴飛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0:24

新北市三重25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下橋時,疑似貪快過馬路,與綠燈起步的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導致現場4人擦挫傷,所幸送醫之後,沒有大礙,只是這個路段車禍事故相當頻繁,交通警察大隊,已經設置速限標誌,加強取締。

示意圖/TVBS

 
綠燈剛亮,機車騎士同時起步,卻突然撞成一團,機車倒地,騎士摔翻,痛到 說不出話。

車陣中,有員警剛好在附近,立刻上前協助,25日晚間5點多,新北市三重重新橋下橋處,五谷王南街與五谷王北街交叉口,發生車禍意外,行車器錄器拍下,直行路口明明已經亮起綠燈,卻有機車騎士硬闖過馬路,直直撞上停在機車停等區的 2台機車,3名騎士連人帶車噴飛,橫倒路中央,全身擦挫傷,甚至還有機車,彈到對向車道,場面相當驚悚,員警立刻通報119,協助傷者送醫治療。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車禍,疑似是有騎士違規闖紅燈,導致現場一名22歲雙載騎士與28歲李姓騎士慘遭衝撞,所幸送醫後 沒有大礙。

 
只是這個路口,大小車禍相當頻繁,今年4月份就有一名婦人在這發生死亡事故,5月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下橋騎士,看見紅燈亮起卻剎車不及,與綠燈起步的機車發生擦撞,警方提醒,重新橋下橋時速 50公里,今年三月開始強力抓超速,提醒用路人別貪快闖大禍 ,害人又害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連環#撞擊#限速#標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10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