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豪華遊艇概念酷 猶如科幻電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23 15:45

科技日新月異,會飛的汽車、會飛的船已經不稀奇,設計法國「空中巴士」客機客艙的法籍設計師奧克瑞,以前衛概念構想出一艘能飛的遊艇,這個長了翅膀的超級豪華遊艇,雖然現在還只是紙上談兵,不過已經引起不少人的注意,也許有一天,我們就能看到停在海上的豪華遊艇,張開翅膀後一飛沖天的畫面。

法國著名的客艙設計師奧克瑞,所設計出來的飛天豪華遊艇,根據他的設計,這遊艇全長是46公尺,停泊在海上時,4支40公尺高的可移動式船桅,是豎起來的,不過放下來後,遊艇就成了飛行器,可以從海上起飛直飛目的地。

奧克瑞是法國客機空中巴士的客艙設計師,他把他對於航空的知識,以及對海洋的熱愛結合在一起,構想出這麼一艘概念飛行豪華遊艇,就像是科幻電影般的情節,目前他的設計正在巴黎飛行及太空博物館展出。

這是已經真的做出來,比較小的飛天船,是由一位紐西蘭的發明家魯迪無師自通,花了11年的時間打造出來的,這架多用途的氣墊船,能坐兩個人,小巧而靈活,在水面上飛翔,猶如科幻電影中的情節,每小時時速能達70公里,飛行高度有3公尺,它已經在網路上出售拍賣。

另外,這部飛天車也很酷,美國麻州一家汽車公司,已經成功研發陸空兩用的飛天車,它的兩側機翼可伸展,雖然比美國規定的最小私人飛機重量還重一些,但美國聯邦航空局(FAA)已經將它核准為輕型運動飛機,行駛於道路上時,時速約105公里,飛翔於天空中時,時速則可達185公里,售價約台幣620萬元。

◎畫面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遊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660

0.1673